海狸先生栖瓷瓷w

伊达组/长船派
算是个咸鱼coser/偶尔能写点文(就是非常懒
刀男坑里cp杂食,吃最多最冷门的是烛我(。

【男神×你】【喻文州】女朋友手残抢不到课又蠢到忘记订教材怎么办

今天上文献检索课简直无聊爆炸选课的时候又忘记订教材
所以两节课偷偷想了想喻文苏´∀`
毕竟!这个课是我选课大战时手残而只能捡别人剩下的´_>`






你和你的男朋友都是手残。

大一选课时舍友们都有男朋友有勾搭到的学长学姐帮忙选课而你傲娇地觉得喻文州的手速可能不如你(大雾。 应该是你觉得喻文州自己抢课都忙不过来再找他的话还是很心疼的。

“辣鸡选课毁我青春耗我流量!”用手机登入选课系统时你前面还有四千多人排着队。

“用电脑抢啊蠢手机简直bug百出好不好!你男朋友带了电脑吗实在不行我帮你找个帅学长?”舍友们纷纷过来给你支招。

手机响起来一看正是喻文州。

“你的课选好了吗?我刚刚看了一下你之前给我讲的想选的医学部的课没有几个名额了你抢到了吗?”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着急,却温柔不减。

“没有嘤TUT选课系统太辣鸡了用手机根本登不上去!”委屈一下子涌上来,你的声音微微颤抖吐字也不太清晰。

“那你为什么不找我用电脑?你下楼来吧我已经到你们宿舍楼下了。”真是令人安心啊。

“文州文州!你就是男神!是爸爸!”

即使这样最终两个人坐在宿舍楼下的草坪上也只是捡了剩下的课。然而最让你懵逼的是什么文献检索,听说枯燥乏味考试又不好过,最可怕的是领教材那天没有你的文献检索教材。

“文州!宝宝心里苦!那个文献检索!为什么因为我敲可爱就欺负我!为什么不给我教材!我一个人去上课没教材好尴尬!”

然后喻文州给揉了揉你的头发示意你不要着急就掏出手机打算在网上给你买教材。

只可惜上课那天教材也没能送到,和喻文州吃过午饭你极其不情愿地去了教室。“文州你不担心我吗我可能会突发尴尬症死在教室的!”

午休时间短,秋日午间的太阳明晃晃地照着,令人昏昏欲睡,你脱下外套放在右边的椅子上,决定还是趴在桌上小憩一下。

睡梦中听见教室陆陆续续来了人,你没有教材的担忧又逐渐升起来。

右边似乎有响动,你却懒于起身,接着有人把外套小心地披在了你的身上,在右边坐了下来。

熟悉好闻的气味传来,你意识到旁边的人就是下午也有选修课要上的喻文州。

猛地直起身来,“你你你怎么在这里?马上就要上课了你不是也有课吗!”

“因为我的小傻瓜没有教材啊,就让我来陪你一起没有教材好了,两个人一起就不会尴尬了吧,你觉得呢?”他托着下巴,眯起眼睛看你。

“那你的选修课怎么办!”你伸手去推他,“你快去上课啦还要修学分的!”

“我抢了好几节选修课呢不缺这么一节。”喻文州笑眼眯眯,顺势抱住你,“怎么样?要么以后抢课都让我来帮你吧?可要记得经常麻烦我。”

工科狗简直不知道何为文笔何为甜甜甜(摊手
上课时候的少女心晚自习又被令人绝望的作业破碎得渣渣都不剩了´_>`
欢迎指正欢迎勾搭嘤嘤嘤(*/ω\*)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