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狸先生栖瓷瓷w

伊达组/长船派
算是个咸鱼coser/偶尔能写点文(就是非常懒
刀男坑里cp杂食,吃最多最冷门的是烛我(。

【男神×你】【黄少天】女朋友抢不到课只能去和别的男生搭舞伴上体育舞蹈课怎么办

为什么我上个体育课都能有奇怪的脑洞啊!但我悔恨啊我不想和不认识的男生搭舞伴啊!
我分明是吃喻黄的现在竟然分开来写bg(笑







-
你非常悔恨。


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手贱为什么要跟自己较劲偏要去试一试能不能考上你们学院的英才班。


上是上了让你好好证明了一下自己的实力但是随之而来的最终确定名单的开会却耽误了你的选课。如果确定了上英才班课程就不同所以辅导员告诉你们先不要选课。


“亲爱的你有没有抢到心仪的课啊你那电脑简直快到飞起来堪比游戏本啊我记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讲他们简直不知天高地厚还想跟我抢篮球课!也不看看我是怎样的手速哈哈哈哈哈哈哈渣渣不足为惧!”黄少天打来电话时你正在去英才班开会的路上。


中午没有来得及午休现在又被万一不上英才班课又被抢完的问题所困扰,整个人都很烦躁,“没有啦真是烦死了我现在还要去英才班开会”


“哦…”黄少天嚣张的声音小了下去,变成了委屈的哼哼,“那要不要我帮你选啊…”


“要是能选我早就选好了你这是在鄙视我的智商我的手速我的电脑吗!主要是辅导员不准我们英才班候选人选课!但是谁知道我能不能进最终名单啊简直是搞事情!”


你每次烦躁起来的嘴炮总是能轰得他话都变少。“那我在这边等着,你开完会需要选课就打电话给我我帮你吧。”


声音小小的听起来好委屈啊,你都能想象出电话那头人畜无害的小表情。


然而开会是为了告诉大家英才班的利与弊,学院的英才班针对了几个专业,恰好你的专业在英才班几乎毫无优势可言,最后是你自己坚定地选择了退出。


“我好不甘心啊我从全英文笔试面试中杀出来了最后却告诉我说我的专业没有什么优势,现在选课又迟了什么好的课都被别人抢走了!心痛到上吊!”走出会议室时你立即给黄少天打了电话。


“没有关系我现在正在帮你看啦毕竟先修着学分嘛,下学期咱们卷土重来东山再起!而且你总不能为了一个英才班强行自己放弃喜欢专业去学不擅长的专业吧,而且你不是说只是为了证明一下自己吗!反正不管怎么说亲爱的你就是最最最棒啦!”


黄少天又开启了话唠模式,但事实上一边话讲个不停手上帮你捡课的工作也不停。


“体育课你要选什么?不对不对!为什么你们的体育课只剩下了体育舞蹈?”


体育舞蹈是什么鬼啦…但是反正是被别人嫌弃剩下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舞蹈嘛运动量不大不是正好如你所愿吗!虽然你肢体不太协调走路都能不!小!心!撞到我这边来。”


“你走。”黄少天把“不小心”三个字强调得让你觉得有点羞耻,虽然确实是自己走路不平衡总会东倒西歪到可能也并不排除某种小小的不怀好意?


然而此时的你和黄少天都还对体育舞蹈的力量一无所知。


上课那天和舍友们一起去公共体育楼,大家都在开心地讲自己抢到了什么什么课真幸运,而你自己也在心里重复黄少天说的的“运动量少”来安慰自己。独自走到舞蹈室时却看到大家都在讨论说赶快找一个熟悉一点的异性当舞伴。


简直晴天霹雳,都是不认识的男生啊怎么办。我不要和不认识的男生搭舞伴啊少天你感受到我的绝望了吗你的女朋友就要和别人跳舞了!你在内心乱叫。


“大家有自己组好的舞伴呢就过来和老师讲一下,剩下的呢就老师来随机组。”


老师在前面勾画着名单,你在队列中发短信给黄少天吐槽。


“哭唧唧TUT少天你知道体育舞蹈是什么吗!”


“你根本不知道!它居然是国际标准舞!”


“好气哦我居然要和不认识的男生搭舞伴!”


“应该是好羞射哟(*/ω\*)少天你的女朋友就要跟别人跳舞了!你女朋友都还没有跟你跳过舞就要把第一次给不认识的男生了!”


你噼里啪啦发了不少消息过去而黄少天毫无回应,你突然想起来今天上午黄少天是没有课的现在可能还在睡觉。


“你倒好还在睡觉而我自己就要孤独地死去!”你用力地戳屏幕发了最后一条消息,就把手机愤愤地扔进衣兜里。


门外有气喘吁吁的声音,你没有抬头继续玩手指,想着肯定是谁迟到了。


“同学你是我们课的学生吗?”老师注意到了门口。


“嗯,抱歉来迟到了。现在已经组好了舞伴吗?”


熟…熟悉的声音?你抬起头来,看见黄少天向你招了招手。


“现在还在登记已经自己私下组好了的哦,等一下再来随机组剩下的。”


“我和这位同学已经搭好了。”黄少天说着向你走过来,牵住你的手。


“什…什么鬼?你怎么会在这里!”老师的名单上竟然有黄少天的名字,登记完后你还是处于懵逼状态。


“查了一下体育舞蹈是什么可把我下了一跳,我的女朋友怎么能随随便便和别人搭舞伴啊!”黄少天把你圈外怀中,一脸现在我就放心了的表情。


“那你抢来的篮球课呢!”


“二话不说就换掉啦。”他歪着头笑了笑,露出了小虎牙,“还故意没有给你讲哦,大概也算是一个惊喜?”


“分明是套路啊套路!”








-
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写什么鬼啦这两天简直被满满的课和作业折磨得原地爆炸啊TUT
本来昨天的脑洞就该写了的但是又卡文了,今天上了个研讨课做自我介绍时被撒了一脸狗粮就写成了这样´_>`
其实我有好多喻黄脑洞啊又好害怕写不好(躺平
最后欢迎指正欢迎勾搭嘤(*/ω\*)

评论(10)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